close
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1.97 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[ 會員儲值回饋10%點數 ]
[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% ]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]
[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]
[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% ]
[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.5% ]


財神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]
[ 賓果賓果歡樂送 ]
[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]
[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]



祥富FX77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://www.fx77.co

一、環球企業
二、資金安全
三、24小時在線服務
四、快速交易
五、免費教學
六、極致交易平臺
七、豐厚的促銷活動
八、快速入金/出金



不過翻開麥基上季的平均數據一看,他上場時間為18.1分鐘,平均得到9.1分、4.8籃板和2次火鍋,似乎和他自己或是支持者所言差距甚遠,更不用談之前關鍵時刻,卡爾通常選擇讓麥基枯坐冷板凳,認為他在防守端的判斷仍有很大加強空間。

六合彩即時開獎 手機板

丹佛金塊今夏陣容上作出非常大幅度的變動,其中上季的先發中鋒庫佛斯(Kosta Koufos)出走曼菲斯,被認為是為了讓麥基(JaVale McGee)得到充分上場時間而鋪路,甚至前總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遭到開除,也被認為與此脫離不了關係。

富貴娛樂城

如今金塊總教練由卡爾換成新任的菜鳥教頭蕭恩(Brian Shaw),麥基強調:「從我自教練團處得到的訊息來看,我下一季絕對可以得到更多上場時間,對球隊發揮更大影響。我想本來這一切就是取決於教練團怎麼用我,因為我相信自己絕對是用盡全力在訓練,所以既然我這麼努力地在變強,那麼就只有教練是唯一可能存在的阻礙了。」

今彩539近50期走??

麥基補充:「我現在的低位單打早已是不可同日可語,甚至我還苦練出了中距離投射,這項武器是在我至今的職業生涯中還從未使用過的。過去卡爾教練並不希望手下長人選擇中距離出手,不過既然對方防守時必然會放我出手外線,之後我可不打算再放過這樣的空檔機會。」

先前麥基的隊友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訪台時談到兩人的搭檔,曾以洛六合彩聰明組合 原理杉磯快艇招牌的「Lob City」為喻,對於球隊未來顯然抱持相當樂觀的看法。只是所謂「不進則退」,金塊夏天失去了小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後,雖然陸續補進諸如佛伊(Randy Foye)、希克森(J.J. Hickson)和羅賓森(Nate Robinson)等可用之兵,卻也無法否認規模遠不及其他更積極補強的隊伍。

假如補強不如人,那麼本身球員自我成長就成為戰力提升的唯一途徑,麥基上季表現毫無疑問是不符眾人的預期。但從一體兩面的角度來看,麥基的進步空間也是隊上所有人之中最大的,所以儘管這麼說乍聽下有些令人匪夷所思,但他確實在下季對於金塊戰力的影響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而相信球迷們也不會希望老是只在惡搞時刻看到麥基的身影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但先前簽下4年4400萬美金的麥基究竟是怎麼樣的一位球員呢?相信不少人對他的印象都今彩539 開獎號碼 歷史是來自《Shaqtin A Fool》,就連麥基本人都承認道:「NBA裡的確有不少人真的認為,我是一個很蠢的人。」;但卻有另一派人認定麥基是顆等待琢磨的璞玉,有朝一日必定會成為聯盟的明星,而傳奇中鋒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就是抱持此想法的其中一人。

那麼麥基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球員呢?他說:「我覺得自己是個極具運動能力、速度快人一截又異常敏捷的七呎長人,但同時我認為自己也需要對的人在身邊來督促我,這樣一來我就會朝成為統治聯盟的頂級中鋒持續邁進。」
arrow
arrow

    林蓉士靖桐盯怎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